close

P1040041.JPG  

好久沒來陽明山了...

之前ki拔追我和剛在一起的時後,都馬很勤勞的騎帥氣的愛將載我上擎天崗

現在就算開小鴨他也不想載我上山了,都說什麼管制、塞車、很冷

嗚嗚~人老了比較不值錢了就這樣,我們上次上山應該是兩年前了吧!?

P1030966.JPG 

 

 

第一次和kilu一起上陽明山 小鴨今天滿載,辛苦啦!

去年小ki小的時後坐車上山會暈車耶!!她還吐了

這次讓小ki坐在我腿上睡在我肚子上(是說她都這樣坐車的),似乎沒有不蘇胡

P1040015.JPG 

ki在人身上都睡得很安穩,我想就算天塌下來她也沒在怕吧

 

今天要上山拜拜,很酷吧!!我第一次上擎天崗拜拜耶!!! (因為跟kiㄚ罵來,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

廟在往擎天崗的路上,供奉釋迦摩尼佛哦 (對佛像照相不禮貌,不然我真想拍祂)

ki這天恰恰丟,一直想要衝進廟裡去,可是有毛的小孩不能進去呀

快被嘞死了吧~ 

看看這小孩丟成這樣,都快要被勒死了吧!!

而且這小妞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裡面有什麼香味或是我們進去偷吃了什麼,看到我們拜拜完出來都一直飛撲我們

ㄉㄨㄞ~跳 

妳看看妳看看,一條短腿腸跳成這樣能看嘛!!!!!????

ki超愛跳的,每次都看得我心驚膽顫,她如果是跳我,我都會立馬把她抱起來

制止也沒用,那就直接制伏吧!! 抓在手上總不會再跳了吧!!!

 

我們輪流進去拜拜,不准她進去還臭臉唷!! 有ㄚ罵大靠山在就這麼囂張

一直跳被罵不爽 

這小妞一臉就是在不爽,滿臉寫著為什麼你們都可以進去我不可以,壞透了呀!!!

在主殿拜完之後,旁邊有小路是通往土地公公廟的

P1030951.JPG 

反正kiㄚ罵不會看網誌,我可以偷偷說:ki拔說是兩個小短腿在走路

kiㄚ罵說小ki也要拜拜,小ki也有跟土地公公三鞠躬唷!!土地公公會保佑小ki

ki嬤說小ki也要拜拜 

(要不要幫kiㄚ罵打?)

一開始說要帶小ki回家的時後,kiㄚ罵其實沒有很喜歡狗狗

但是現在小ki超好命的,ㄚ罵超寵她...怕kilu餓,怕kilu冷,晚上她們一起蓋被被說電毯

一開始的時候說她才不要把屎把尿當狗奴才,但現在她好照顧kilu

給kilu吃飼料(還偷偷去樓下小七買西沙),幫ki把屎把尿,幫ki洗臉臉擦腳腳

 

小ki現在也超黏ㄚ罵的,一直盯著ㄚ罵看

P1030991.JPG 

 

拜拜完就中午了,上陽明山當然就是要吃衫菜山菜熱炒呀!!!

是說山上的菜真的好好吃耶!!現摘現炒的山菜每道都清脆鮮甜

因為我暈車+完全不知道路+有大人在不能邊吃飯邊拍照

所以,我們跳過超好吃山菜熱炒這一段吧!我自己邊想邊流口水就好

 

 

吃飽飽後我們沿著山路散步,11月其實沒有很冷,但山上的風好冰

P1040047.JPG 

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怎樣,小ki這天超級不聽話,路很小條車又很多,不受控制的林kilu超危險的

她一直想回頭,我牽她的時後她都打死不走,所以往前走的時候都是把拔牽她我走前面

雖然很冷,但是有溫暖的太陽,而且山上風景很漂亮,不來點老派的風景照怎麼行呢

P1040039.JPG 

外套口袋鼓鼓的,都裝kilu會用到的 水、衛生紙...我是媽媽呀!!!

 

在這種地方拍風景照,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怎麼都有老派的感覺耶

明明很多照片都是ki拔自己拍的,也是他自己取的景,整理照片的時後他一直說這到底是幾百年前的照片呀

P1040045.JPG 

可是可是,藍天白雲綠草地全部都是瓊瑤阿姨的梗呀!!!!!!!!! 要時尚很難耶

然後請路人幫我們拍的難得的合照卻.......不知道是拍不好還是人醜.....

P1040036.JPG 

好吧! kilu是來亂的,她正在甩甩 (但我覺得ki這樣好可愛)

 

 

吃飽飽的回程我整個睡死,等我醒來都已經從陽明山回到永和了耶XD

真是辛苦開車的ki拔了

 

明明是99年11月的照片,現在都100年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K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