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74.JPG

是說我們家kilu有沒有這麼懶惰

因為在TNR吃飽飽,kilu到迎風後根本不想動,她只想睡覺

 

 

帶Kilu散步,我們也要跟著散步,kilu不是會自己出去玩的孩子

P1030763.JPG

 

 

這天迎風風很大,但天氣很舒服,有很多人帶家裡的狗狗來跑跑

ki跟她老母一樣,不甲意人多的地方,所以一直苦瓜臉

 P1030724.JPG

 

而且動作超慢+想睡到眼袋都跑出來了....

P1030713.JPG

 

別人家都是有活力的在奔跑的呀~~~

看看人家Tila多有活力 

page-Tila.jpg 

 Tila家都是把拔拍照,馬麻散步~怪不得馬麻瘦瘦

 

還有小歪雞跟小石頭也玩得很開心呀!!!

P1030735.JPG 

 

小歪雞和Tila在迎風都得好開心,只要不要盧到便便,應該一切都很OK

page-YG.jpg 

昨天在別人家看到~小虎斑盧草盧到新鮮的濕便便,我都要笑翻了

但不禁想為他家馬麻擦擦汗,真是辛苦了(拍肩)

好險kilu出門就是慢慢的散散步,只有盧過1.2次草地

應該是ki還沒發現草地的樂趣吧

草地對ki而言應該=可以尿尿的地方

P1030772.JPG 

kilu這天出門第一次解放~ki和別人家孩子不太一樣

不在家裡大小便的孩子可能可以忍耐很久,一天出門逛2~3次OK

但小Ki每天都尿好多尿~~~~她爽就去尿布尿~~~,便便2~3次

 

 

這天到迎風,不只kilu想睡覺,老娘也超級想睡的

是說,吃飽就應該回家睡午覺的齁~~~為啥米我也這麼想睡還要逼kilu跑跑??

因為我很想睡,我忘記怎麼用相機,我忘記可以拉近

所以這天的kilu都這麼小 這麼小 這麼小

page.jpg 

不會很小?? 那是因為這已經放大了呀!!!! 原始圖裡的kilu在哪我都找不到

都只看到一顆黃黃的小點在遠方~~~~~(目遠)

page2.jpg 

 

Tila拔一直說小ki都慵懶的在散步,都不跑跑~

她有她有~只是很弱,看~耳朵都飛起來了,很認真吧!!

P1030746.JPG

 

 

因為她吃很飽+午睡時間到了呀!! 而且就說了她是弱雞ki了呀

可是Tila拔還是把kilu拍得好漂亮好可愛唷~~~~整個有厲害!!!

P1030738.JPG 

TILA-大佳迎風跑跑去  (來看看Tila家把kilu拍的多可愛~我愛屎了)

 

Tila家先回家睡午覺後,小ki也不想再散步了~我也累了不想再跟她一起散步了

而且狗太多,讓她很焦慮,最後這孩子自己上桌子,在桌子上好像很安心

P1030773.JPG  

好啦好啦!!! 看在kilu想睡到大小眼+眼袋都出來了,天也黑了

算了!!!一起休息吧!!!

 

 

後來我們和機八家一起去SOGO復興店後面的寵物美容洗澡

因為累斃了+餓死了,沒體力幫kilu洗澡澡~ki很少給別人洗

因為ki看不到人會焦慮,不喜歡在陌生環境...可是我真的累了~肚子餓

放張小石頭~她都沒出場耶!!小石頭超可愛的

pag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K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